霸道总裁罗小黑

       我一直以以以为同他人一起喜欢一个人是一件幸福的事,虽然人少,但也可以自娱自乐,凭爱产粮,但从来没有想过因为口味不同,就可以将自己的恶意倾覆与他人身上。
        就好比你去吃以鸡蛋(库丘林)为主题的自助餐,你吃到甜甜的鸡蛋布丁(耽美)很开心,但看到煎鸡蛋(言情),你就非常生气,鸡蛋怎么可以是咸的呢?鸡蛋就适合做甜品,怎么能做菜。你不依不饶找到负责人说这个煎鸡蛋的人(太太)肯定是偷学了谁谁的菜谱(抄袭),他做出来的煎鸡蛋和他差不多,可是天下的煎鸡蛋都差不多啊,他们都是咸的,如果你硬说这个煎鸡蛋的和谁谁差不多,肯定偷菜谱了,可实际上他们两个都是喜欢把蛋煎嫩一点(文风)。煎鸡蛋的人说你找证据吧(调色盘),可你也没有。
         你超级生气,但是你想到这个鸡蛋是煎过的,(有车),鸡蛋煎的金黄再吃会致癌(可以举报),于是你再找到负责人,负责人一听有道理就把煎鸡蛋的人叫过来说你被举报了,里面有致癌物质。
         炒鸡蛋的人也只好把自己煎过的鸡蛋收起来,还有几盘没有的放在外面。大家依旧非常喜欢吃煎鸡蛋的人做的鸡蛋,但是煎鸡蛋的人再也不敢煎鸡蛋了,因为你再边上看着,只要煎鸡蛋,你就举报,非要让所以人都不敢吃煎鸡蛋才好。
        老实说,我也不知道我写的什么我就是到了这个点想把自己的话说一说,也给太太一个支持。我曾经听到一个人这么写到:
      我曾经喜欢一个作者,他故事写的很好,也天天更新,但不知道怎么回事留言的人很少,偶尔有人会给他长评,他就十分感动,回来有一段时间我出去了,好久没追文,发现他不更了,已经很久了,所以我就在想要是当时我能多写一些长评就好了,一条不行就两条,两条不行就十条,总要想尽办法让太太留下来的。
       现在的我也是抱着同样的想法,希望太太不要伤心,能够留下来。
      还有我要大声告诉太太,我真的超级喜欢煎鸡蛋!
     也超级喜欢写出汪酱的太太!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 @G

评论(5)

热度(5)